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河南三门峡警方击毙涉毒嫌犯 至少3名警察持枪射击

2017年05月02日 17:14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视频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日电 (记者 吴阳 李永鹏) 5月2日中午,河南三门峡警方击毙一名涉毒嫌犯。中国青年网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检察机关已介入调查。

5月2日下午,河南三门峡当地流传一段视频,这段视频显示在三门峡市东高速路入口,多名警察围堵一辆黑色轿车,至少3名警察持枪向该车辆驾驶室射击。

中国青年网记者从警方获得一份内部通报显示,5月2日上午,渑池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根据前期调查发现,在控省毒品目标案件嫌疑人樊全民(男,40岁左右,渑池县人,租住三门峡湖滨区)驾驶一辆黑色雷克萨斯轿车从豫南某地上高速购买大量毒品返回三门峡市。获取线索,渑池县禁毒大队迅速与市局指挥中心、禁毒支队联系组织警力在三门峡市东高速路口设卡拦截。

三门峡市公安局通报

中午12时40分许,犯罪嫌疑人驾驶车辆到达设卡点时拒绝民警盘查并驾驶车辆强行掉头逃窜,连撞三辆过路车辆,造成两名民警受伤,严重威胁过往车辆人身安全,民警立即鸣枪示警,嫌疑人横冲直撞,继续驾车疯狂逃离,民警果断开枪。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5月2日下午,三门峡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对外通报称,5月2日12时40分许,渑池县公安局在办理一起涉毒案件中,三门峡市公安局在高速三门峡东站口设卡堵截,嫌疑人拒绝接受盘查并撞车逃离,民警鸣枪警告无效后开枪击毙。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检察机关已介入调查。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采编中心热线010-56937112、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中青网新闻中心新浪官方微博。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河南三门峡 涉毒嫌犯 击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