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浙江省政协开展“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

2017年05月03日 08:58 | 作者:鲍蔓华 张樱樱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浙江省政协开展“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
用心用情用力服务送到门口

人民政协网浙江5月3日电(记者鲍蔓华 通讯员张樱樱)5月2日,浙江省政协召开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优秀委员表彰暨2017年活动月活动动员会。

u=4013597880,3147265097&fm=23&gp=0

本届省政协明确每年5月定期举行“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活动,并将其作为“系列民生”履职工作的重要内容。省政协主席乔传秀指出,今年是本届省政协组织开展的最后一次“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活动,要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乔传秀强调,要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享受到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做到既“身进”更“心进”、既“人进”更“情进”,服务基层群众、倾听民声民意、接受群众教育,切实在融入群众中真帮实扶、真学受教。

此次“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期间,省政协将分别组织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到丽水莲都区、云和县,平阳县、衢州衢江区,建德市、松阳县、龙泉市,仙居县、衢州柯城区、嵊泗县,遂昌县,苍南县、永嘉县等地。今年将实现走进26个原欠发达县的全覆盖。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活动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