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在小店种睫毛 5毫米假睫毛刺入眼眶弄伤眼角膜

2017年05月03日 09:57 |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伍伟通讯员刘晓鸿裴霓裳)爱打扮的女白领晶晶在一家小店做了假睫毛“嫁接”,但臭美不到两天,却换来了重度结膜炎。

晶晶在武昌光谷上班,爱美的她在一家美容的小店面里,花30块钱接“假睫毛”。假睫毛用特制防水胶水,一根根地粘在真睫毛上,能维持一个月左右。

“嫁接”完睫毛后,晶晶的眼睛显得更有神了,朋友都夸她变漂亮了。可“嫁接”后的第二天,晶晶就觉得眼睛有点干涩发痒。到第三天早上一起床,晶晶发现眼睛肿了,而且一直流眼泪,特别是右眼睛像是卡着什么东西,视力也变得模糊不清了。她急忙赶到武汉爱尔眼科医院。

该院角膜科医生对晶晶红肿的眼睛进行检查,从眼眶里拨出了一根约5毫米的硬质毛发。经辨认,这就是晶晶前两天嫁接的“假睫毛”。因为“假睫毛”刺入眼眶,与眼结膜反复摩擦,已经造成了角膜外伤。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种睫毛 假睫毛 眼角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