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男子雇200人参加婚礼追踪:亲生父母首次露面

2017年05月03日 13:26 | 作者:田啸天 巩妍彬 |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 

昨天(5月1日),《都市热线》报道了西安姑娘小刘和谈了三年恋爱的男友小王举行婚礼的时候,突然发现婚礼现场,除了新郎之外,剩下的宾客都是花钱雇来的,男方家没有一个亲朋在场,女方一怒之下,选择报警。今天,记者几经周折,找到了男方的父母,对此事继续展开调查。

新闻回顾:西安一婚礼出“怪事”!男方请来的亲朋竟全是演员

4月30日,西安一婚礼出现“怪事”,新郎雇了200多人冒充亲朋好友参加婚礼。

嘉宾:“就是来捧个场嘛。”

不过婚礼进行到一半,女方家发现破绽。快到12点了,男方父母都没来,女方家人挨桌询问,结果令人大跌眼镜。

女方亲属:“就说只是朋友, 问是什么朋友,不清楚。”

事发之后,新郎官小王一直在辖区的派出所接受调查。为了弄清楚这背后的情况,记者今天也是试图找到了男方小王的父母。

记者:“30号当天儿子的婚礼,您知道吗?”

男方父母:“压根不知道。”

记者:“这个女方以及她们家你认识吗?”

男方父母:“不认识, 从来也没见过。”

儿子举办婚礼,作为亲生父母却毫不知情,这样的举动任谁也想不明白。事发后的这几天,由于儿子一直在接受调查,还未与他们见面,小王的父母和家人只能四处了解情况。谈到儿子结婚,父母表示,他们连想都没想过。

男方父母:“我们家三个孩子,小王排最小,他是1996年12月的, 就不够法定的结婚年龄。”

这一点,在小王的户口本上也有体现。记者看到小王,1996年12月30号出生,今年21岁,确实达不到男子22岁的法定结婚年龄,也就意味着无法领取结婚证。而谈到新娘小刘,小王的妈妈表示,两年前确实见过,不过那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见面。

男方妈妈:“当时感觉女娃个子低,心里不太满意,说是比他大,我说大一两岁可以,大的多了我不同意,再加上是外地的,我坚决不同意。”

父母不接受的态度让小王心灰意冷,再加上平时又严听教导,只能告诉父母,已经和女友小刘分手,可在朋友面前,小王才敢表露自己的真实想法。

小王的好友:“模棱两可,喜欢,父母却不同意。”

小王的这位好友表示,在此之前,他曾陪小王和他父亲去汉中向小刘家提亲,由于之前和小王的父亲见过一面,可那次提亲见到的这位父亲却和之前的不太一样。

小王的好友:“就跟我说了一句,我爸还能有假,一句爸爸的叫着,我也没质疑过这件事情。”

原来,小王和女方家人交涉的时候一直带的都是假亲属,包括婚礼前4月23号女方的出阁仪式,这位假父亲也亲自到场支持,不料4月30号婚礼当天,小王父母并未到场,才让一切浮出水面。

对于小王的父母来说,不光是突然得知儿子举办婚礼的消息,当在派出所见到女方父母时,还得知儿子已经欠下对方125万。

男方父母:“分两次,借给我儿子了125万,啥都没买,我不知道他拿钱干啥了,不是个小数字,而且在婚礼前一天晚上打的欠条,我也没见,也不知道啥情况。”

随后,记者试图联系女方的父母,不过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今天,记者也从阿房宫派出所了解到,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他们也已经立案调查。(记者 田啸天 巩妍彬)

编辑:梁霄

关键词:男子 婚礼 追踪 亲生父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