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揭四川"低价游"黑幕:购物回扣多为50% 银器达60%

2017年05月03日 14:16 | 来源:央视财经
分享到: 

记者体验350元的九寨、黄龙三日游

2016年11月,《消费主张》曾报道过四川九寨沟部分购物店与旅行社相互串通诱导游客购物收取提成的现象,随后九寨沟和黄龙旅游线路也成为了四川旅游部门重点整治的对象,可是让记者没有想到的是,九寨沟黄龙的低价旅游团仍然在继续经营着。

一家中国国旅的工作人员行诉记者,如果参加购物团,九寨沟黄龙三天两晚的团费只需350元即可。而2017年四川旅行社协会发布的九寨黄龙四日游参考价为880元,2016年四川旅行社协会发布的九寨黄龙三日游参考价为600元,无论从哪个指标来衡量,350元的九寨黄龙三日游都属于不折不扣的不合理低价游。

揭四川低价游黑幕:购物回扣多为50% 银器达60%

记者在这家旅行社花了350元报了一个三天两晚的九寨沟黄龙游。可是让记者没有想到的是,旅行第一天,刚一上车,导游就提前收取了每人200元观看演出的门票钱。

导游:200元钱你揣在包里面买不了车,买不了房,但是你花了这200元钱,你不光可以感受到我们浓郁的藏族文化,当然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师傅和多吉会更加卖力,让大家真正感觉到来一次九寨沟是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接下来的行程,一路之上到处都是购物过程,仅第一天就进了两家综合超市和一个藏民家访,在藏民家里游客被强行和藏民合影每人收费20元。

编辑:梁霄

关键词:四川 低价游 黑幕 银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