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揭四川"低价游"黑幕:购物回扣多为50% 银器达60%

2017年05月03日 14:16 | 来源:央视财经
分享到: 

记者兵分两路,体验180元的都江堰、青城山一日游

《消费主张》记者兵分两路,分别和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成都中国国旅,报名参加了成都——都江堰、青城山180元纯玩无购物一日游体验。

早上6点钟左右,记者在指定地点上车。导游点名确认游客到齐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求每位游客再补交220元钱。

导游:五趟观光车和都江堰景区,加起来就是100元钱,都江堰第二部分,历史文化部分,景点门票是120元,总共220元。

揭四川低价游黑幕:购物回扣多为50% 银器达60%

而我们另外一路记者在旅行途中也被导游以做观光车和看演出的名义强行加了220元的费用。

大巴车停在了一个不太大的停车场里,导游告诉大家现在要去参观的是第一个景点八角庙。

两路记者的旅行团先后都被道姑打扮的人带到了一个八卦的牌子前面,然后道姑开始给大家介绍阴阳五行、天干地支以及《易经》对人运势、健康、学业的影响。她告诉大家每个人可以在楼上的房间里领两张生肖护身符,而且还可以请这几天来庙里参加法会的道长免费看看自己或家人的运势。

编辑:梁霄

关键词:四川 低价游 黑幕 银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