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LALIQUE ART 莱俪艺术”艳亮“艺术北京”

2017年05月03日 14: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29日,LALIQUE法国莱俪之“LALIQUE ART 莱俪艺术”展出与世界顶级艺术大师合作的系列作品,入驻北京初春时期的第一场艺术盛典“艺术北京”。




“艺术北京”自2006年创办以来,逐渐成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博览会之一,每届博览会都荟集了亚洲及其它地区最前沿的艺术作品,并与世界各地优秀画廊、艺术机构联合推出具有美术史脉络的学术性主题展和专题展。并将VIP论坛、艺术平台、公益慈善等板块穿插其中,使艺术北京成为最新学术成果、艺术教育、艺术公益的展示平台。



法国莱俪常务董事Roger先生致辞


为寻求品牌的新发展,LALIQUE法国莱俪于2011年推出“LALIQUEART莱俪艺术”,通过与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合作,包括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安尼施•卡普尔 (Anish Kapoor)、伊夫•克莱因 (Yves Klein)、达米恩•赫斯特 (DamienHirst)、特里∙罗杰斯(Terry Rodgers) 等多位世界各艺术领域的翘楚,以崭新的角度发掘更多可能性,为空灵的创意赋予鲜活的生命,从而打开莱俪艺术之门。









活动现场


此次2017年度“艺术北京”启动展中,“LALIQUE ART莱俪艺术”带来的多件全球限量版和极具收藏价值的艺术名品,会让国际收藏家及全球艺术领域专业人士大饱眼福。



荷内 莱俪 《丰收十美女》 大号金箔花瓶 全球限量发行90件




扎哈·哈迪德作品


特里 罗杰斯 《海上歌姬-塞壬》花瓶 编号珍藏及签名限量版


此次展出的作品包括:为纪念知名建筑家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而特别推出的水晶建筑系列;美国著名艺术家特里·罗杰斯(Terry Rodgers) 重新演绎的由荷内∙莱俪(René Lalique)于1927年设计的经典作品《丰收十美女》(Bacchantes)——《海上歌姬–塞壬》(Sirènes);和为纪念《丰收十美女》90周年推出的金箔《丰收十美女》(Bacchantes)限量版花瓶等。

2017年“艺术北京”于4月29日至5月2日于农展馆举行。


编辑:杨岚

关键词:艺术 LALIQUE ART 艺术北京 莱俪艺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