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太平财险与广发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2017年05月04日 09:5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近日,太平财险与广发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首位体验“太平&广发联名信用卡”购买车险的客户何女士顺利拿到保单。

u=383577635,772165630&fm=23&gp=0

何女士从朋友处得知办理“太平&广发联名信用卡”有优惠服务,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办理了一张信用卡。爱车的保险期限临近,何女士使用“太平&广发联名信用卡”刷卡购买了车险。“非常不错!总金额4767.84元的车险,保费可以享受12期的刷卡分期,而且无首付、无分期手续费、无利息,还有免费代驾和加油优惠,简直不能更赞。”

“太平&广发联名信用卡”由太平财险云南分公司与广东发展银行昆明分行联合推出,持卡客户购买太平财险车辆保险可享受保费“三零”分期,零首付、零分期手续费、零利息,客户只需还本金即可,同时,还能享受全年不计次数免费代驾、中石化加油每升优惠4毛钱的优质服务。

太平财险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践行“精品战略”,后续,“太平&广发联名信用卡”将陆续推出更多优惠服务,真正让客户“分期零压力,实惠看得见”。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太平 财险 推出 信用卡 广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