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静心求索 杨悦浦习字丁酉春日课之作”在京开展

2017年05月04日 14:08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由汉方美术馆、瞻霁艺术沙龙主办的“静心求索”杨悦浦书画作品展今日在北京汉方美术馆举办。此次展览展出了杨悦浦先生的数十幅书画精品。其中10件自作诗是今年春天刚刚完成的,几十幅习篆小品是从去年夏秋之际日课200多件作品中精心挑选出的,多幅白描人物作品也是百里挑一的精品。

此次展览将展出至5月14日。

杨悦浦艺术简历:

杨悦浦,1938年11月生于北京,原籍山东招远。擅长绘画、美术评论。1962年毕业于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油画专业。中国美术家协会编审。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获中国美协“卓有成就的美术史论家”称号并被表彰。书画作品入选第七、八届全国美展、全国著名画家书法展等众多书画展览。并多次举办个人书法展。出版著作有《门外絮语》、《与历史同行》、《画道不可离》、《我做了五年艺术总监》、《绘事文心》、《画韵随谭》等;散文集《速写记事》、《疏雨相过》、《4560部队》、《东瀛记事》等。画集《杨悦浦白描》、《杨悦浦白描小品》等。书法集《千字文》、《素书》、《朱子治家格言选录》、《三字经》、《登望儿山》等。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人民网书画研究院顾问。

先贤八儒图之——宋世文儒欧阳修

先贤八儒图之——卫道巨擘韩愈

先贤八儒图之——心学大师王守仁

归耕庐七律十首之一——春归

归耕庐七律十首之八——夜书


编辑:杨岚

关键词:杨悦浦习字丁酉春日课之作 杨悦浦习字丁酉春日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