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7年05月04日 17:23 | 作者:海南省委统战部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海南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凝聚统一战线力量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做贡献


5月2日上午,海南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韵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七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对外联络处、工商经济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还就下一步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工作任务的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掀起学习热潮,围绕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中的“三大愿景”、“四大目标”、“六个坚定不移”以及今后五年的九大主要任务等进行深入学习,特别是对其中关于统战工作的内容要学深悟透。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凝聚全省统一战线力量为党的中心工作服务。

张韵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刘赐贵同志在省委七届一次全会上提出的“六个带头”要求,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讲政治、讲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具体的任务细化和分解,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各部门要根据工作实际,结合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要把优化政治生态作为重中之重,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统战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贡献。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琼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全茂,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联党组书记符宣国,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蒙国海、副巡视员张少珍,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专职秘书长陈卫东,以及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海南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海南省委统战部 理论学习 中心组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