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云南省委书记陈豪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

2017年05月05日 09:52 | 作者:吕金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昆明5月5日电(记者吕金平)近日,中共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到省级民主党派大楼走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看望工作人员、了解机关建设情况并一起座谈。陈豪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加快实体经济发展、引进高端人才、提升区域创新能力等方面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切实履行民主监督重要职责,帮助中共各级党委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一定要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认同,进一步增强政党协商意识、提高政党协商能力、发挥好民主监督职能。

陈豪指出,云南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要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来,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积极参与、共同奋斗。陈豪强调,今年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将进行换届,要将政治交接贯穿换届全过程,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能力建设为重点,把自身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中共云南省各级党委要健全制度、加强保障,积极支持和协助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云南省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共 云南省委 民主党派 工商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