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中国泰合集团“致泸合作”扶贫捐赠仪式举行

2017年05月05日 11:18 | 作者:致公党四川省委宣传处 |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4月28日,中国泰合集团“致泸合作”扶贫捐赠仪式在泸州市南苑宾馆举行。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省政府副秘书长何旅章,中国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仁果,四川泰合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小勇,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省统计局副局长梁伟华,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斌,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佘克明及合江县、叙永县、泸州市委统战部、致公党泸州市委相关负责人,受赠村、社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泸州市副市长马宗慧主持,她代表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市长刘强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爱心企业中国泰合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徐斌部长对泸州市扶贫攻坚工作做了介绍,要求受赠村社用好扶贫资金,脚踏实地,千方百计开展生产工作,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捐赠仪式现场,中国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仁果向泸州市“致泸合作”捐赠扶贫资金200万元人民币,并授捐赠牌。

杨兴平在捐赠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中国泰合集团积极支持“致泸合作”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兴平说:“中国泰合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扎实开展工作,展现出高尚的情怀,我代表四川省人民政府、致公党四川省委对中国泰合集团表示感谢。”杨兴平还就“致泸合作”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中国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仁果介绍了中国泰合集团的发展情况,王仁果说:“作为从四川走出去的企业,中国泰合集团始终坚持回报社会、心系家乡发展。近年来,集团在捐资助学、扶贫帮困、修桥修路等项民生、慈善公益工作中,已累计向社会捐助2亿多元。”

作为公益事业的延续,本次捐赠活动是中国泰合集团响应和落实四川省委“精准扶贫”指示精神,通过主导产业的培植和基础设施建设,帮助叙永县水尾镇西溪村等八个贫困村实现脱贫致富。(致公党四川省委宣传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国泰合集团 扶贫 捐赠 仪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