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全美第11州:美国佐治亚州通过法案准许携枪入校

2017年05月05日 16: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佐治亚州州长4日签署法案,准许携带枪枝进入校园。这意味着,佐治亚州将成为美国50州中第11个可以携枪进校园的州属。

自2007年,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造成32人丧生后,各州政府就一直在解决有关准许有执照的拥枪者带武器到大学校园的问题。

佐治亚州州长迪尔4日发表声明说,他相信让有执照的拥枪者带枪,可提升校园的安全。他认为,若不准携带枪械,学生很容易成为攻击目标。

他指出:“目前,袭击者可以也确实会攻击这些学生,因为他们知道这些学生不获准携枪。”

防范枪支暴力法律中心负责人对迪尔的决定表示失望。该组织指出:“学院和大学能够成为免于枪枝暴力的天堂,大部分是由于多数的校园是禁止携枪的。允许携枪进入校园将危害到学生、全体职员和员工,并可能导致更多的校园凶杀和自杀案发生。”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佐治亚州 携枪 校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