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董浩书法拍了18万 全捐给公益

2017年05月08日 17:19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5月8日报道 “著名少儿节目董浩叔叔,别看已从央视退休了,但影响力依然大。5月6日下,他书写的一幅字画,在中国主持人公益基金企业家捐助仪式上,拍卖了18万人民币。”

      中国主持人公益基金企业家捐助仪式现场

    中国主持人公益基金企业家捐助仪式现场

    5月7日,记者从北京中国主持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柳的助理马先生独家获悉:5月6日下午,中国主持人公益基金企业家捐助仪式暨中华文化促进会 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北京活动中心挂牌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在活动公益拍卖环节,央视少儿节目著名主特人董浩,书写的一幅唐诗“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书 法作品,被福建一位企业家,在现场以18万人民币高价卖走。董浩一幅书法作品,拍卖了18万,当时,就轰动了现场。据悉,这在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中,董浩第一次靠文化赚了18万。董浩在现场很高兴,连声感情福建企业家的支持,看得上自己的书法作品。

      中国主持人公益基金企业家捐助仪式现场

    中国主持人公益基金企业家捐助仪式现场

    马先生告诉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董浩叔叔的一幅书法作品,拍卖了18万。但董浩其实自己一分钱没有要,在现场,他把18万的全部收入全交给了中国主持人公益基金会,用来做公益事业。

    据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全国共有电台、电视台主持人数万人。在中华文化促进会有关部门支持批准下,于去年10月成立了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原央视《新闻联播》著名主持人杨柳,担任主任。


    编辑:杨岚

    关键词:董浩 公益 主持人 董浩书法拍了18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