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向高价彩礼说不 甘肃陇南50对农村青年举行集体婚礼

2017年05月09日 10:06 | 作者:王小英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小英)三揖三让、执手盟誓、交换戒指、新人敬茶、新人合唱、颁发奖牌……5月7日,在司仪的引导下,陇南市50对农村青年举办了一场“向高价彩礼说不”的集体婚礼。

近年来“高价彩礼”被越来越多的人诟病,农村地区甚至频现因婚返贫、因婚致贫等现象。为此,陇南市举办首届“向高价彩礼说不”移风易俗新婚礼,50对农村青年举行集体婚礼,并向广大农村发出倡议:树立婚嫁新风,抵制攀比之风,杜绝天价彩礼,倡导婚事新办的社会新风气。

西和县中心广场新人入场

西和县中心广场新人入场

现场:简朴温馨而又隆重

仪式还未开始,在西和县中心广场,早已站着不少人,对即将举行的集体婚礼,大家都好奇。

广场旁边临时搭建的帐篷中,20对新人早已打扮完毕,迎接人生中重要的时刻。

编辑:梁霄

关键词:高价 彩礼 农村青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