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

专题协商五年发展目标

2017年05月09日 14:30 | 作者:韩景慧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5月3日,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并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就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关于山东省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专题协商。山东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翠云主持。

刘家义先后来到省工商联和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了解各民主党派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情况,希望大家在扶贫、教育、科技、环保等领域发挥更大作用,为山东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等各民主党派山东省委会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大家就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关于山东省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家义表示,中共山东省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这些意见,广开言路、博采众长,有利于最大限度地汇集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推进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特约通讯员 韩景慧)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山东省 省委书记 走访 民主党派 工商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