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亳州市委会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05月09日 15:17 | 作者:田 露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菊花园社区的民主监督——民革亳州市委会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3日,民革安徽亳州市委会赴亳州经开区第一管理区——菊花园社区,进村入户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调研组共走访了菊花园社区崔庄、马庄的4户贫困户。每到一户,调研组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仔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现状。能否吃饱穿暖、住房情况如何、贫困户的收入来源、就学就业情况、享受扶贫政策的情况……一声声询问,是民革市委会对贫困户生活状况的真实关切。

调研组还查看了扶贫工作档案资料,发现芍花园社区总体较好,已为每户贫困户建档,有关资料较为完善。

调研中也发现了问题,例如:菊花园社区还存在整户识别不准现象;有关扶贫政策贫困户未能应享尽享,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和身患疾病的贫困户未能享受“180工程”“351工程”政策;部分《扶贫手册》填写不规范。这些问题,调研组已及时向亳州经开区反馈并督促整改。(田 露)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亳州市 调研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