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南:陶明伦出席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座谈会

2017年05月09日 17:01 | 作者:河南省委统战部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座谈会召开 陶明伦出席并讲话


5月5日,河南省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总结第二批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情况,对第三批实践锻炼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明伦指出,加强实践锻炼是党外代表人士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通过实践锻炼丰富经历阅历、提高素质能力是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真挂实干,在实践中强本领,在实干中炼作风。一要政治坚定有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锤炼素质强本领,有针对性地加强业务学习,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一线工作”中磨练意志、积累经验,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增强推动工作的本领。三要砥砺实干重担当,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主动投身凝聚力建设行动,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对外开放,促进创新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四要求真务实转作风,沉下心来研究问题,扑下身子真抓实干,遵守纪律严格要求,以经得起检验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树立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

陶明伦强调,培养和使用党外干部是各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的领导,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相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各有关部门要把挂职干部纳入本地、本单位干部培养锻炼总体规划,为他们施展才华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推动我省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河南 党外 代表人士 锻炼 工作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