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尔肯江·吐拉洪:确保国际道教论坛安全万无一失

2017年05月09日 17:0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尔肯江·吐拉洪调研强调 确保国际道教论坛安全万无一失


5月6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赴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调研指导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尔肯江·吐拉洪实地察看了论坛筹备工作及有关配套项目、安保措施推进落实情况,就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他说,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是我省首次承办的国际性大型宗教文化交流活动,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安全、绿色、文化、政策”的目标全力以赴办好盛会,切实把论坛办实、办好、办出水平。强调安全是办好论坛的前提,是必须守牢的底线。各有关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反复排查各个环节,确保安全措施无盲点、无死角;要全时段、全区域、全覆盖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任务落实到人,严格履职尽责,坚决将所有问题和隐患化解在萌芽阶段;要进一步完善细化活动方案和安保方案,加强应急保障和预警演练,把安全维稳的各项措施落得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确保论坛安全万无一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湖北 确保 道教 论坛 安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