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2017年05月09日 17:06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5月3日下午,中共甘肃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有关人事事项,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通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进行民主协商。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代表省委就拟提交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有关人事事项作了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慧、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出席会议。



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佛教协会会长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省政协副主席、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德哇仓,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栗震亚,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张世珍,民革省委会主委郭层城,民建省委会主委宁崇瑞,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张鸣实,省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拟提交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的人选,是在广泛发扬民主、充分酝酿协商基础上形成的,贯彻中共中央政策规定,符合甘肃省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需要,顺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考虑比较周全,表示完全拥护和赞成。



(来源:甘肃日报2017-5-6)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甘肃省委 民主协商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