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山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年05月11日 10:29 | 作者:韩景慧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山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齐续春刘家义致贺词


大会现场


5月10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山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并规划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新一届的民革省委会,选举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山东代表。


大会现场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致贺词,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出席会议并致贺词


齐续春代表民革中央感谢中共山东省委长期以来给予民革的支持帮助。他说,五年来民革山东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积极参政履职,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促进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了努力。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民革山东省新一届委员会,实现领导机构的新老交替。各位代表肩负着党员的重托,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为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贡献力量,为深化政治交接,促进民革事业薪火相传作出新贡献。要进一步增强对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和决心,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合力,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围绕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公平公正、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任务,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致贺词


刘家义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在民革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抓住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建言献策,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促进鲁台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山东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省委省政府落实习总书记“走在前列”的指示要求,形成了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构想,正在努力向前推进。即将召开的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对我省改革发展产生重大推动作用,也为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广阔空间。相信民革山东省委一定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走在前列”找准目标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在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快建设质量效益高、生态环境优、人民群众富、社会文明和谐的经济文化强省,推进我省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山东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


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出席会议


民盟山东省委会主委温孚江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


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作工作报告


山东省领导吴翠云、柏继民、王书坚等出席会议。民盟山东省委会主委温孚江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受民革山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发挥参政党作用》的工作报告。

民革山东省委会原主委周鸿兴、李德强出席会议。民革省委会副主委麦康森、刘晓静、宋新强、孔维克、王伯芝、王鸣歧、徐恩虎,秘书长高贤德,副巡视员何桂兰出席会议。(韩景慧)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山东省委 十三次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