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有房不住租房住 泰州警方小线索揪出跨省贩毒案

2017年05月11日 11:11 |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原标题:有房不住租房住,小线索揪出跨省贩毒案

快报讯 有房不住要在外租房住,原来是藏着大秘密。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泰州警方通过这一线索侦破一宗跨省贩毒案,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冰毒2公斤。

今年年初,入赘泰州15年的张某放着自己的房子不住,租住在该市相对偏僻的一处民房里。这一反常举动引起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民警的关注。很快,侦查人员发现一群“瘾君子”常出入张某的租住地,为此判断张某很可能以贩养吸。“这伙人都是用暗语联络。”寺巷派出所教导员赵华夏说。

4月1日,警方侦查发现张某使用了两条新暗语——“一条,95”“两条,93”。经过反复揣摩,侦查人员发现这是张某准备前往湖北与上线进行大宗毒品交易的重要信息,意思是拿1公斤毒品,每克95元,如果拿2公斤,每克93元。

4月4日,张某前往湖北宜昌,与上线接上头,当天便返回泰州。4月5日凌晨,多个抓捕小组同时展开收网行动。张某、朱某和下线胡某、翟某、张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被悉数抓获,侦查人员在朱某的住处当场查获冰毒2公斤。4月26日,张某的上线王某在湖北宜昌被泰州警方抓获归案。

日前,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依法对张某、王某、朱某3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向人民检察院以“零口供”提请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有房不住租房住 跨省贩毒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