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中国留学生找枪手考托福面临重刑 揭示替考中介利益链

2017年05月11日 13:40 | 来源:红星新闻
分享到: 

麻省法院发布的公告 图自法院官网

拿到语言成绩后,3人顺利被波士顿东北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录取,并因此获得美国F1学生签证。

而签证的获得,正是4名学生被判以重刑的原因——托福不仅是学业考试,同时也是美国政府发放、延期或重新颁发F-1学生签证的凭证。伪造这一成绩,即被视作密谋欺骗美国政府。

目前,红星新闻记者尚未在法院的网站上查到这4名学生除年龄以外的具体身份信息。记者随后联系到了“枪手”王悦所在的霍特国际商学院,但对方未能正面答复,只表示:

校方已高度重视这一新闻并展开了积极调查,如有最新进展会尽快予以回复

案件的代理检察官William B. Weinreb表示:

非法获取托福考试成绩不但损害了学术诚信,而且破坏了美国移民制度。

前所未有

替考事件并非新鲜 凭啥这次就进监狱?

可是,托福替考并不是新鲜事,为什么之前都会被定为学术造假,通过开除了事,而这次却以涉嫌“密谋欺骗美国政府”被起诉,并可能面临重刑呢?

带着这样的疑问,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了美国厚仁教育集团的资深留学专家陈航先生及该集团成都分部办公室主任廖玲女士。

编辑:梁霄

关键词:中国 留学生 替考 中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