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疆组团参加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

2017年05月15日 14:57 | 作者:阿比拜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由文化部、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5月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当日下午,在各省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多家文化企业及单位与国内多家意向文化企业及单位签约,签约项目资金达30多亿元。

签约仪式上,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人民政府与新疆丝绸之路欢乐大世界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了投资总额为15亿元的新疆丝绸之路欢乐大世界项目,签约项目还包括投资6.52亿元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集散中心(二期)项目、投资2.98亿元的新疆婚恋文化产业链产业基地、投资2.6亿元的新疆北城文化创意产业园(一期)等项目。

这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连续第十一次组团参加深圳文博会,本届文博会新疆团参展主题为: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我们新疆好地方。展馆分为和谐新疆、发展新疆、文脉新疆和记忆新疆四大板块。共有25家文化单位及企业参展,参展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展企业涵盖了演艺业、文化创意业、工艺美术业、动漫业、数字文化服务业、文化旅游业、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等文化产业主要门类,共计百余种上千件展品进行展览展销。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在文博会开展后参观了新疆展团。(文/阿比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疆 文化 深圳 文博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