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纽约一对男女健身房减肥时相恋 3年减掉524斤结婚

2017年05月16日 07:46 | 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 

参考消息网5月16日报道 台媒称,纽约一名名叫罗尼的男子原本体重达300公斤,下定决心减肥的他持续上健身房减重,而他努力健身的故事也广为流传。之后一名受到罗尼启发、原本正在为减肥所苦的女子安德烈亚决定跟罗尼上同一家健身房减肥,两人在朝向相同目标努力的过程中,因为日久生情而在一起。现在两人不仅成功减重,也一同走入婚姻殿堂。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15日报道,“原本我长期忧郁、酗酒、用药,还吃一堆垃圾食物。”罗尼表示在2013年时他的体重曾重达300公斤,当时医生告诉他如果再不减肥可能会威胁生命,于是他下定决心戒酒、定期上健身房运动并控制饮食,在持续努力减重后,他终于成功减掉200多公斤。

报道称,在他减重的过程中他也遇见了他未来的妻子、现年24岁的安德烈亚。安德烈亚本身从事美发行业,当时她体重重达113公斤,同样对于自己的体重感到苦恼。之后她听说了罗尼的故事,决定前往罗尼所在的健身房运动。“我们在健身房上相遇之后,两人开始聊天,虽然听起来有些老套,但见到他的第一眼时我就已经喜欢上他了。”安德烈亚说道。两人的第一次约会地点也与一般人十分不同,是在健身房的乒乓球桌旁。

有了共同目标的两人在三年内总共瘦下了262公斤,罗尼目前体重减到100多公斤,而安德莉雅体重则减到50多公斤。日久生情的两人今年也决定一同走进婚姻殿堂,而罗尼的健身房教练也被邀请担任他们婚礼上的伴郎。安德莉雅表示,两人结婚后不仅承诺对彼此的人生负责,也共同承诺要维持健康的生活形态。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男女健身房减肥 减掉524斤 结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