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上海政协学习市党代表大会精神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2017年05月16日 08:52 | 来源:上海市政协研究室宣传处
分享到: 

5月15日,上海市政协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志明出席并讲话,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党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实现市党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广泛凝聚共识、积极贡献力量。

201705150522265875

吴志明指出,市党代表大会报告提出的上海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具体任务,事关上海未来发展宏伟蓝图的实现,每一位政协工作者,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把学习领会市党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制订工作计划,采取多种形式,及时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大会文件,全面了解、深刻领会党代表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部署上来,共同努力为上海未来发展作出新贡献。

201705150522266224

吴志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党代表大会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全面总结本届市政协在市委领导下的履职实践,聚焦探索性和创新性工作,形成科学性和规律性经验启示。要谋划好未来工作,凝聚各方智慧,为政协工作可持续发展提出可行性建议。要起草和修订事关政协长远发展的制度规定,为政协工作深入开展发挥基础和保障作用。要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做好当前工作,抓好年度协商计划的推进实施,筹备好“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组织开展好“本市城乡中小河道综合整治”专项监督,继续抓好重点协商办理提案专题工作,促进提案与视察、专项监督、课题调研的融合。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方惠萍传达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逸平、徐逸波,党组成员、秘书长贝晓曦出席。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党代表 政协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