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年05月16日 14:0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5月14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并审议农工党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农工党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分别代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到会祝贺并致贺词。省领导吴翠云、张新起、季缃绮、陈光出席开幕式。

杨东奇在贺词中说,农工党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领导下,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与脱贫攻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农工党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民进省委主委骆宝臻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农工党省委主委段青英受农工党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动山东实现走在前列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的工作报告。

农工党省委老领导张敏、王新陆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山东省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