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感动!91岁老人病床上紧握83岁老伴的手深情表白

2017年05月19日 17:47 | 来源:中国宁波网
分享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牟家金)“死生契阔,与子成说。”5月16日上午,解放军第113医院创伤骨科病房,当两张病床终于并靠在一起,当91岁的老爷爷紧紧握住83岁老奶奶的手时,病房里的病友、陪护、医护人员一个个潸然泪下,“太感人了!”

这是一对令人羡慕的老夫妇,两人相濡以沫60年。老爷爷名叫林生华,今年91岁,鄞州区人,1950年参加抗美援朝,1959年到地方工作,患帕金森症将近20年。老伴叶浓妹10多年前患上老年痴呆症,今年3月份因摔了一跤诱发多种疾病入住医院,随时可能离开。

林老早就计划要好好地陪老伴过个60周年结婚纪念日,不想老奶奶在医院一住就是40多天,林老因行走不便,女儿女婿便每天拍摄母亲的视频给林老看。可让林老揪心的是,老伴还没出院,自己的身体却被确诊为腰椎滑落,于是林老住进了老伴所在的113医院创伤骨科治疗。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老人 病床 老伴 表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