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证监会核发10家企业IPO 筹资总额不超过63亿元

2017年05月20日 14:3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记者刘慧、王都鹏)证监会19日发布公告,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63亿元。 

10家企业中,有5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包括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为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拟在创业板上市,为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必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将有北京必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10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编辑:曾珂

关键词:证监会核发10家企业IPO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