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网友举报大理马拉松赛后垃圾满地被封号?官方否认

2017年05月21日 16:41 |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 

5月21日上午,云南网搜索进入@嗨里个木微博页面看到,其微博状态正常,没有微博被删除的痕迹。而网友@施怀基的微博却显示异常,虽已发布3万余条微博,但整个页面一片空白,无法显示微博状态。从他人转载的信息源上看,他20日发布关于马拉松赛后垃圾遍地”的微博显示为“该条微博被多名网友举报,现已删除。”

点击进入下一页

微博大理给网友@施怀基的回复

施怀基:“言辞也没有过激,怎么会封号”

网友@施怀基告诉云南网,昨日一整天他因为忙碌,只发布了一条微博,即马拉松赛后垃圾遍地的视频,配上文字“满地垃圾,马拉松跑第一又怎么样”。随后便没有再继续查看自己的微博,直到晚上9点左右,大理多名网友联系他,告知他的微博已经无法查看发布内容。@施怀基才赶紧登陆微博查看,结果系统给出的提示不是“登录异常”就是“该用户不存在”,于是他马上向微博进行申诉,但至今没有回应。

“我之前极少被封号,发布的内容也大多是人文、风景,昨天发布的视频属实,言辞也没有过激,怎么会封号。”网友@施怀基说,自己玩微博已经好多年,对于把握发布内容的尺度还是比较理性,不明白为何会被封号,希望能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网友举报 大理马拉松 垃圾满地 被封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