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网友举报大理马拉松赛后垃圾满地被封号?官方否认

2017年05月21日 16:41 |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大理官方回应:这锅我背不起

针对此事,5月21日上午10点29分,大理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微博大理发布的一条信息称,“网民疑因反映赛事后垃圾满地微博被封号,这锅我背不起!”此条通报内容显示,20日下午4点7分,该官方微博回复网民@嗨里个木,下午4点10分,又回复网民@施怀基 ,两位网民反映的是同一问题,他们也第一时间给予回复,同时并协调想关部门对垃圾进行处理。

最后@微博大理指出:“一直以来我们都感谢网民给予的监督与帮助,对网民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我们都认真思考努力改进。对于反映赛后垃圾问题被封号,我们建议请一视同仁,请把其他发布者也封了,同时也请把我们与网民的回复交流给封了吧。”

据了解,2013年,大理原州长何华曾将“网络问政”写入大理州政府工作报告,赢得了大量网友的好评。当地的“网络问政”服务一直延续至今,去年还荣获了新浪微博官方评选的一个奖项。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网友举报 大理马拉松 垃圾满地 被封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