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青海省委会开展精准脱贫民主监督调研

2017年05月23日 10:01 | 作者:贺普邦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近日,民革青海省委会主委马志伟带领调研组,赴果洛藏族自治州就玛多县贯彻中共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开展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民主监督。

调研组一行对花石峡镇正在新建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进行了视察。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马志伟一行对建设户型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科学的选址、高规格的规划、整齐的建筑、合理的户型设计将为项目建成后安置的677户2073名贫困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马志伟表示,要让孩子们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通过知识和勤劳的双手,步入小康社会,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懈努力,创造持久幸福的美好生活。马志伟强调,三江源国家公园建设,必将带动玛多县旅游产业的振兴和发展,黄河源头发展前景非常广阔。要提前着手,及早规划。要依托国家公园建设,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科学设置和发展产业,让牧民群众真正富起来。要用脱贫攻坚行动改变贫困面貌,从而带动生活方式、生产方式改变,让富裕起来的牧民群众自觉成为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生态环境的主力军。(贺普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 民主监督 调研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