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包头与高校共建共享蒙古文文献资源

2017年05月23日 10:11 | 作者:崔 锴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5月17日,包头市统一战线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五个一”献礼工程项目——内蒙古大学蒙古文数字图书馆开通暨包头市与内蒙古大学蒙古文文献资源数字化共建共享工程启动仪式成功举办。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莉霞,中共包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金满仓和包头市各高校图书馆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包头市有蒙古族人口8.8万人,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发展,全市各界蒙古族群众对蒙文图书资源提出了更加迫切的需求,中共包头市委统战部通过积极撰写提案,反复沟通协调,联合内蒙古大学启动了蒙文文献资源数字化共建共享工程。此项工程有利于弘扬博大精深的蒙古族文化,有效满足了包头市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等蒙古族干部群众对蒙文文献数字化资源信息的需求,是一项向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的重要民生工程。(崔 锴)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包头 高校 文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