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竺出席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2017年05月26日 10:06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开幕 陈竺出席并讲话



2017年5月2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开幕。这次会议代表们将听取和审议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

开幕式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燕文分别代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鹏,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马秋林,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农工党中央原副主席、江苏省委会原主委朱兆良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委黄煌主持。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委曹锡荣致开幕辞。



陈竺代表农工党中央讲话,对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加强五种能力建设,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努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当高素质的参政党;紧盯“两聚一高”奋斗目标,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立足农工党在医药卫生、环境保护、人口资源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当“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建设者。



王燕文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她简要回顾了农工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王燕文希望农工党江苏省委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团结带领广大成员,抓住换届契机,在实现组织交替、人事调整的同时,持续推进政治交接,不断巩固政治共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担当,用改革的理念、创新的思维,团结带领广大成员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论述,主动适应新的历史条件下多党合作新形势,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杨震出席会议



麻建国在贺词中代表本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热烈祝贺大会召开,并向全省农工党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周健民代表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务实创新履职为民 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携手奋进》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回顾了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报告还对新一届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共江苏省委副秘书长杨根平、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部门、省社会主义学院负责同志。

来自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的200多名代表参加大会。(农工党江苏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