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外媒:一客机机舱出现“圣战”无线网 飞行员拒飞

2017年05月26日 11: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外媒报道,一名乘客在一架从墨西哥飞往英国的班机上发现名为“‘圣战者’手机”的无线网,因此飞机驾驶员拒绝执飞。

报道称,汤姆森航空公司所属的这架客机本应从墨西哥的坎昆飞往伦敦。一名旅客登机后发现名为“‘圣战者’手机伦敦1号”的无线网。机组人员立即开始检查,但没有旅客承认创建了这一无线网。机长随即报警。安全人员和武装警察也没能查到创建圣战无线网的人。机上可能有恐怖分子的消息在乘客中传播开来,引发部分乘客惊慌。一名女子开始哭泣,要求下飞机。

数个小时后,“圣战”无线网消失,但飞行员则拒绝执飞。飞机被迫取消,旅客被送往宾馆安置,以便第二天乘坐其它航班飞往英国。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现场录像显示,警方在体育场外救治受伤的歌迷。英国大曼彻斯特地区警察局长霍普金斯称,尽管警方目前认为该名男子在22日晚是单独行动的,但是调查仍然在进行,以确定他是否是某个行动网络的一部分。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间,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举行演唱会的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恐怖袭击,警方称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炸弹。据最新消息,爆炸导致22人死亡,包括12名儿童。目前75人仍然在医院中接受治疗,其中23人的伤势属于重伤。此外,至今仍有数人下落不明。“伊斯兰国”组织已经宣布为这起事件负责。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客机机舱 圣战无线网 飞行员拒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