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安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三大分会

2017年05月26日 15:5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526145925791001


5月25日,西安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职业经理人、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者分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领导班子,安排部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西安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李改草作了分会筹备过程和人事安排说明。大会选举韦卫军为职业经理人分会会长,王洪为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分会会长,张铁山为自由职业者分会会长。

史晓红就发挥好三个分会作用,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强调指出,要强化知联会的教育引导功能,着力提高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最广泛地凝聚思想共识。要突出知联会的人才智力优势作用,找准着力点,把握关键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知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增强组织凝聚力。史晓红希望,知联会及各分会要倍加珍惜党委、政府所给予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社会阶层人士的期待和信赖,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务实创新,奋发有为,为“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西安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班子、职业经理人分会、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分会、自由职业者分会、新媒体从业人员分会、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约300人参加大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 知识分子 西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