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学习

2017年05月26日 16:36 | 作者:海南省委统战部宣教处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海南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统战部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5月24日上午,海南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统战部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韵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韵声在会上指出,省委书记刘赐贵履新后,第一次到省委统战部机关调研,也是近十年来省委书记第一次到省委统战部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机关干部备受鼓舞,感到很振奋,也感到是一种鼓励和鞭策,必将激发全省广大统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激情,进一步增强大家做好统战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刘赐贵书记在调研行程中将统战部作为调研活动的第一站,还召开了履职后第一个领导小组会议——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充分体现了新一届省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

张韵声要求,一是要迅速把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省委统战部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在全省统战系统范围内传达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好;二是要迅速把两次讲话精神进行任务分解,细化到工作中去;三是要围绕党派、工商联换届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对党派、工商联换届工作专门提出要求,要借鉴中共换届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与政治生态。党派、工商联要找准自身定位,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界别优势,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凝心聚力。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琼珠、副部长郭全茂、副巡视员张少珍,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委统战部宣教处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统战部 书记 学习 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