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骗子谎称能用罐头瓶变钱 女子信以为真被骗10万

2017年05月27日 10:54 | 来源:华商报
分享到: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宋秉琴 通讯员 孙力 李逸飞)将一张百元现钞先后放进三个罐头瓶中洗涮,就可以变成两张百元现钞。这个蹩脚的骗术,让宝鸡女子谭某信以为真,东借西凑了10万元被骗。去年11月20日,刑满释放的四川籍男子陈某在陈仓区一舞厅结识女子谭某。陈某告诉谭某,自己可以进一些材料“做钱”,一张钱可以变成两张,并演示给谭某看,把一张百元现钞先后放到三个盛满灰黑色液体的罐头瓶里面洗涮,最后在第三个罐头瓶里取出了两张百元现钞。

陈某的能耐让谭某刮目相看。但陈某却称自己尽管能做钱,但眼下囊中羞涩,无钱买材料。谭某说会尽快筹集10万元,陈某承诺会把做出来的10万元钱对半平分。两天后,谭某带着10万元赶到宾馆,陈某让她去把装钱的挎包清洗干净。洗完包后等了几个小时仍不见陈某回来,10万块钱也不见了,谭某觉得蹊跷,便急忙报警。

5月19日,民警将逃至西安的陈某抓获。据其交代,其所谓的做钱办法是从电视上的一档法制栏目学的,事先找来三个罐头瓶,趁谭某不注意,悄悄将一张百元现钞塞进第三个罐头瓶里。目前,陈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用罐头瓶变钱 女子被骗10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