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罗建红当选主任委员

2017年05月31日 10:04 | 作者:农工党浙江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5月27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浙江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代表们审议通过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75名委员组成的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27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罗建红为主任委员,俞立、蔡宛如、田野、周智林、陈为能、葛明华、丁列明、徐志康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戚青青为秘书长;选举产生了36名出席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长征,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铭彩等出席会议。



刘晓峰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大会的圆满成功以及当选的新一届农工党浙江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农工党浙江省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离任的姚克同志以及张波、陈琪、方丽槐、郑勇军等35名委员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誉,并对以罗建红同志为主委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



冯志礼肯定了大会取得的丰硕成果,认为大会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干劲、明确了方向。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三、进一步顺应时代发展和多党合作新要求,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罗建红代表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向全体代表和全省农工党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推动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各项工作开拓进取,奋勇向前。新一届省委会将深情坚守,凝聚力量,继承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努力作为,不辱使命,切实履行参政党光荣职责;创新前行,不懈不滞,提升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团结和谐,不负重托,营造同心同德良好氛围。

农工党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号召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为坚持和深化“八八战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农工党浙江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浙江省 代表大会 闭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