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常德市委会为抗战老兵送去端午关怀

2017年05月31日 14:56 | 作者:胡丽绚 杜 鹏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让老兵过上有尊严的晚年生活 

——民革常德市委会为抗战老兵送去端午关怀


有这样一批中华儿女,当侵略者的铁蹄踏破了家园的宁静,他们用热血化作滔天的怒潮湮灭了日寇的猖狂。当年的战场,硝烟早已散尽,当年的战士,如今已经成了老兵。他们弯曲的腰背,曾经挺立起一个国家和民族的脊梁,如今英雄已老,如何让他们过上有尊严的晚年生活,成了民革湖南常德市委会党员们的心头大事。

为了让抗战老兵们过上一个快乐的端午节,近日,民革常德市委会主委陈位明来到石门县“常德市身边好人”“常德市十佳自强不息模范”管群英的特产商店,和中共石门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一同为83名幸存抗战老兵们精心挑选粽子和纯正土蜂蜜、野生葛根粉、粗粮营养面等石门特产,并将这些物品和近20万元善款送到老兵手中。

陈位明表示:“善待老兵,刻不容缓,因为他们再也等不起了。我们要携起手来,让那些活着的、正处在困难中的老兵,在关爱之中有尊严地走完他们人生的最后道路。”

同时,一场关爱抗战老兵的大型志愿者活动也在展开。5月20日,民革常德市委会和常德1+1爱心联盟联合开展活动,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将价值4万余元的端午节慰问品及13万余元的慰问金,送到了全市各区县市83位老兵的手中。(胡丽绚 杜 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常德市 民革 老兵 关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