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高校43人毕业班15对情侣集体婚礼?假的!演的!

2017年06月01日 10:46 | 来源:成都商报
分享到: 

谁在背后提线

演员1

刘光涛

就读于乐山师范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7年即将毕业。目前任成都创之道科技有限公司网络主管

演员2

李飞

乐山师范学院2012级材料专业学生,目前任成都创之道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

演员3

王雪

资料显示就读学校为西南交通大学,并非应届毕业生

疑点1

称不提学校是因怕被罚

照片公布学校会不知道?

5月23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在天府广场地铁出入口,见到了新闻报道中那位自称婚礼策划人的班长。这位戴着黑框眼镜、穿白色运动鞋,自称还未毕业,目前正在天府广场附近一公司实习的男生,当被问及姓名、年龄、学校、实习的单位等信息时,充满了警惕。“我们只是想用这种方式来做一个纪念,让大家不要因为毕业而放弃自己的爱情。”他的回答和此前媒体报道一模一样。

“我策划的,现在有8对情侣已经领取了结婚证。”而对一个班上43人成就了15对情侣这一让人不可思议的现象,对方称是因班上的同学关系一向比较团结,彼此间也有缘分,“每对情侣遇到一些矛盾,我都会帮他们协调,也经常带着大家搞一些集体活动。”

在交谈中,这位班长特别提到,不愿说出学校的原因,是考虑以前他曾组织同学包车出去搞活动,被学校处以警告处分,他担心这次又被学校发现。“我毕业证还没拿到呢。”

“那这次网上已经有你们的照片了,并且关注度很高,学校那边有什么状况吗?”记者问。“反正现在学校还没有找我。”这位班长回答。

编辑:梁霄

关键词:高校 情侣 集体 婚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