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高校43人毕业班15对情侣集体婚礼?假的!演的!

2017年06月01日 10:46 | 来源:成都商报
分享到: 

疑点3

称都是今年毕业

经调查至少两人非应届毕业生

种种迹象表明,这场赚足眼球的集体婚礼,确实存在不少值得怀疑的细节。

成都商报记者用班长给的这位同学的电话,添加了其微信,这位名叫刘光涛的男生在个性签名一栏,注明为“去哪耍,专注青年旅行特卖”。

记者搜索发现,刘光涛居然是成都创之道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络主管,就读于乐山师范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7年即将毕业。值得一提的是其一条微博上的照片:在一张有成都创之道公司名字背景的合照中,有一人正是跟记者在天府广场地铁口见面的班长,此人就是李飞。

随后,记者发现乐山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6年4月在官方网站上发表的一篇文章,讲述2016届毕业生李飞的创业典型事迹,其中提到李飞为乐山师范学院2012级材料专业学生,目前担任成都创之道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一篇“去哪耍旅行”的宣传资料上也提及,产品经理李飞擅长景区活动策划。

与此同时,记者还在李飞的微信朋友圈中发现,他为女朋友王雪参加“金佛山校园名人汇”才艺大赛拉票,经过照片比对,微信中李飞的女朋友就是与他一同参加金佛山婚礼的女生。

其女朋友王雪资料显示就读学校为西南交通大学,而在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官网上,确有作为学校土木系团总支宣传部成员的王雪写的文章。

在王雪微博多张照片中,合影的男生,正是乐山师范学院网站上刊登的李飞。

经过反复核实,记者确认,李飞和王雪并非今年的高校毕业生,更不是来自同一班。而刘光涛虽然今年毕业,但不是“成都高校”的。

记者在王雪的微博中也发现,在回复朋友关于集体婚礼的评论时,王雪承认照片中的其中一位新娘就是她自己,并称“其实这只是策划的活动而已,我是去配合演戏的。”

(文中刘光涛、李飞、王雪均为化名)

编辑:梁霄

关键词:高校 情侣 集体 婚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