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中远海运拓展在南美业务

2017年06月02日 11:17 | 作者:陈效卫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中远海运(南美)有限公司5月31日在巴西圣保罗揭牌成立,标志着中远海运集团在南美的发展揭开了新篇章。同日,中远海运(巴西)有限公司也在巴西圣保罗揭牌。

t0104bb78e85fe1818d

中远海运(南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珲表示,作为集团公司七大区域性公司之一,该公司担负全球业务协同、信息共享、新业务孵化、区域服务支持和国际人才培养等五大职能,并将进一步加强在南美的统筹规划、投资力度和网点建设,在南美地区为全球提供解决方案搭建平台。

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表示,中远海运(南美)有限公司的成立整合了中远海运集团在南美地区的资产和业务,实现了资源重构和优势互补。希望公司聚焦航运主业,助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向拉美延伸,以中拉合作“3×3”新模式为着力点,推动南美基础设施建设和中资企业在南美的整体发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南美 海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