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中关村管委会委员挂职保定副市长:输送运营理念

2017年06月02日 11:25 | 作者:郭涛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人物独白

踏进保定门,就是保定人

初来保定时,我女儿上初三,正是迎接中考的关键时期。说实话,作为父亲,我多少有些“失职”。但我勉励自己,到河北挂职,要在历史的方位中认清责任,应不负时代、勇于担当,努力完成这个光荣的使命。

那句俗话说的好,踏进保定门,就是保定人。这大半年来,我们的工作内容特别丰富,已经把自己当成了保定人,一开口就是“我们保定”。

“把异乡当故乡,把挂职当任职”,这是我们这批21位挂职干部工作状态的写照。

雄安新区设立时,保定人很自豪,我们也很自豪,感觉更有干劲了。有的挂职干部开玩笑说,真希望能多“挂”几年。

在第二批京冀挂职交流活动中,保定迎来了21位北京干部,占比超过五分之一,是挂职去向最多的地级市。

中关村管委会委员刘航是保定党支部的“带头人”,现挂职保定市副市长。如今,开口即是“我们保定”的刘航,把中关村的运营理念输送到了这里。用他的话说,“这是我最值得回忆的工作足迹”。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中关村管委会 保定 运营 理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