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顺丰菜鸟互相拉黑 顺丰控股跌近2%

2017年06月02日 14:01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财经6月2日讯 顺丰控股(53.010,-0.97, -1.80%)早盘低开低走,截至发稿,报价53.10元,下跌1.63%。

消息面上,6月1日阿里旗下菜鸟发布声明,让顺丰与菜鸟矛盾公开化。菜鸟在声明中称,5月31日晚上6点,接到顺丰发来的数据接口暂停告知。6月1日凌晨,顺丰就关闭了自提柜的数据信息回传。6月1日中午,顺丰又进一步关闭了整个淘宝平台物流信息的回传。

002YKEz2gy710eqCMvD99&690

顺丰方面随即给出了不同的版本:菜鸟单方面于6月1日0点切断丰巢信息接口。菜鸟之所以封杀顺丰,背后原因是阿里方面希望顺丰放弃使用腾讯云改用阿里云。

而菜鸟方面给出最新回应称,对于菜鸟来说,任何事情都可以谈,但信息安全不能有任何折扣,这一点菜鸟不会有任何让步。

顺丰控股今日早间发布最新公告,就投资者关注的“菜鸟争端”等问题作出说明,称预计此事不会影响去年重组时对2017年和2018年净利润做出的业绩承诺,并表示,事件发生后, 公司已通过媒体向公众及用户解释事件因由。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顺丰 菜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