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优雅不再!天鹅暴力折磨一只小鸭子并吞食

2017年06月05日 08:18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 《每日邮报》 6月1日报道,英国男子格雷格?沃伦(Greig Warren)近日拍到这样的场景:一只天鹅优雅形象不复存在,嘴衔一只弱小鸭子并将其不断摇晃、扔掷、再衔起,堪称残忍。反复折磨几次后,天鹅最终吞食了小鸭子。

优雅不再!天鹅暴力折磨小鸭子并吞食

格雷格是在划船游湖时拍下这残忍一幕的。在视频开始时,小鸭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可以想象它就是被天鹅折磨致死的。不知是未察觉小鸭子的死亡还是对折磨游戏上了瘾,天鹅在小鸭子死后仍未停止对其施虐,所以才有了被拍到的这一幕。

5628b26a9b5062ddd6ab8c9bedc88793

天鹅对小鸭子的施暴行为可以说是有条有理,熟练至极!它先是把小鸭子衔在嘴里大力左右摇摆,然后掷入水中,又立马伸头入水找到它,再衔起,再摇晃,周而复始,乐此不疲。不得不说这有点类似变态杀人狂的行径,嗜虐成性,并从中寻找快感。

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反感,格雷格上传的视频中并没有天鹅吞食小鸭子的画面,但是它确实这么做了。对于这只天鹅的所作所为,网友们都惊呆了,纷纷表示对小鸭子的同情,本同属鸭科,相煎何太急。还有网友表示竟不知道天鹅是食肉动物,它优雅的外表实在是太具欺骗性了。

编辑:秦云

关键词:天鹅 天鹅折磨小鸭子 天鹅吞食小鸭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