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赵雯走访慰问社内院士和老领导

2017年06月07日 10:50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2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社上海市委主委赵雯一行走访慰问社内中科院院士杨雄里、尹文英,临床医学家、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原副主委孙曾一,开启暑期走访工作。

在杨雄里院士家,赵雯详细介绍了换届后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的打算,杨雄里频频点头,对社组织“人才强社”战略、后备干部培养和自身建设等谈了看法和建议。赵雯说,感谢杨院士对社组织工作的关注,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在尹文英院士家,赵雯说:“您和我妈妈同岁,看到您,我感到特别亲切”,她仔细询问了尹院士的身体情况,嘱咐尹院士女儿多照顾妈妈,有困难随时联系社组织。

在孙曾一家,孙曾一紧紧握住赵雯的手,“上周您来复旦大学枫林校区调研,今天又来看望我,感谢新一届社上海市委对社员、对基层组织和我们老同志的关心”。赵雯说:“老同志是我们社组织的宝贵财富,希望您保重身体,继续关心社上海市委工作。”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副主委周锋等陪同走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院士 走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