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四川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6月07日 14:1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


6月5日,中共四川省委在蓉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李静向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少数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专题通报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共四川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四川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确立了“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总体谋划,顺应了全省各族群众的美好期盼,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上下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开展专题学习、宣传宣讲、研究阐释,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全面理解把握党代会精神。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围绕治蜀兴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调研、积极建言,为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参考。要主动投身治蜀兴川伟大实践,在参与脱贫攻坚、服务创新创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要开展好民主党派省级组织、工商联换届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发言中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为方向指引,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共同创造四川发展美好未来作出新贡献。

民盟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民建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陈文华,农工党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致公党省委主委、副省长杨兴平,省工商联主席、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出席会议并发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四川省 党外人士 党代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