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八届中俄文化大集将拉开帷幕 促文化交流

2017年06月07日 15:42 | 作者:柯仲甲 方圆 |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第八届中俄文化大集新闻发布会于5日在京召开,主办方就本届文化大集特点、筹备情况做了介绍。

中俄文化大集已连续举办7届,是中俄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机制性项目。本届文化大集将于6月22日至26日在中俄双方同期举办,以“文化交流、文化贸易、文化旅游、繁荣发展”为主题,将组织开展“高端交流、论坛推介、文化贸易、文艺演出、民众文化、体育文化、文化旅游”七大板块33项活动。

较往年相比,第八届中俄文化大集的主题除了文化交流、文化贸易之外,首次出现了文化旅游的概念,增加了文化旅游板块,以文化强旅、以旅兴文为目标,展示边境旅游特色,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提高黑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还将举办中俄旅游摄影作品交流展、“友谊之河”中俄名家写生作品展等活动。  (记者柯仲甲、方圆)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文化 中俄 大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