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公保扎西赴同仁县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6月08日 16:3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6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赴黄南州同仁县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工作。


http://www


在对全县干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时,公保扎西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体现在王国生书记的报告中。报告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立足青海、思考青海、热爱青海,谋划青海,提出了未来五年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奋斗的任务目标,作出青海发展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及“四个新”的重大判断,鲜明提出“四个转变”是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方法路径,描绘了青海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今后一个时期青海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重要文件,全省上下一定要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谋新求变,以新视野谋划新思路,以新举措推动新发展,努力在“四个转变”中不断开辟青海发展的新境界。

在同仁县青年路社区公保扎西同社区居民、工作人员座谈交流,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宣讲党代会精神,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工作。他指出,黄南历来是个有深厚文化、独特优势,民族团结的地方,涌现了许多中华民族多元一体、相互尊重、相互包容、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的生动事例,尤其是同仁发展的历史充分体现了我国各民族谁也离不开谁的统一的多民族国家的国情。

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正如大家所说的,当前是青海有史以来民族团结、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的时期,黄南的发展机遇好、潜力大,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四个转变”的新思路,结合实际,把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把黄南的发展融入到全省的发展战略、融入到全国的发展战略,发挥独特优势,变中求进,“弯道超车”,为实现省党代会提出的“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的总体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青海 党代会 精神

更多

更多